曾经的星空

喜欢盗墓笔记的一位可怕的腐女

【瓶邪】听说,张爷把小佛爷得罪了(重生 不欢脱 设局)

第四章

吴邪不相信张起灵听不懂他说的话。

一个在红尘的路途中走过了无数次的人,就算心是冷的,但也不会连最基本的去揣摩别人的言语都不会。

身后的青铜门还是和以前一样,犹如一座巍然磅礴的巨山,将门内门外的两个世界彻底分开。

“张起灵,我想知道:一个失了天真的吴邪,你还会选择为他守这十年之约吗?”盯着张起灵黯淡的眼神,吴邪表面上没有什么变化,但他的心里还是害怕的,他害怕自己眼前的这个失踪专业户会像在张家古楼外一样,不打一声招呼直接转身就走。

“我已经是张家最后的一个张起灵了。”又是这句话。同样的话语,同样的语气。

同样……重击了吴邪的心。

吴邪庆幸现在是十年前,他还没有被那些病痛侵蚀,也庆幸在十年后自己在青铜门外死去,要不然他估计会被张起灵气死。

吴邪不管张起灵说的这件事情是真是假,他都愿意无条件的相信自己眼前的这个闷油瓶子说的话。

既然到了十年前,那么这一次的十年之约,就由他来当这个守门大爷。“好,那我来守。”

“吴邪。”

“这个十年的约定是曾经张家跟九门签订的,现在的十年应当由吴家来守着。我是吴家的人,我来守,就当打破了那个死局。”

张起灵没有想到吴邪会对他说出这句话,在他的记忆中,吴邪,是一个需要人保护的吴家小三爷,是个被天真覆盖着的吴邪。他还记得自己带着吴邪走到青铜门前的那一天,吴邪听到自己说是替他守门的时候是一脸茫然和手足无措的。而不是现在这样,理所应当的承担着自己该承担的事情。

“汪家的局。”

“既然他们喜欢设局,那就让他们设个够。”吴邪毫不犹豫的用吴小佛爷的语气说了出来,反正他对于张起灵,已经没有什么秘密了。

“没有鬼玺在门外,十年后,我们要怎么出去。”吴邪看着还在潺潺流动的河水说道。

“里面有出口,我带你出去。”

吴邪不知道是张起灵的问题,还是自己的心理作用,他居然能在自己的有生之年里看到张起灵期待的眼神,虽说语气还是冷的。

“出去可以,你跟我一起出去。要么,我就跟你一起就在这里。青铜门内的终极,我还是挺好奇的。”

吴邪走到原来自己坐着的地方,漫不经心的回望着张起灵。

“张起灵!”

评论(4)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