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星空

喜欢盗墓笔记的一位可怕的腐女

【瓶邪】听说,张爷把小佛爷得罪了(重生 不欢脱 设局)

第一章

“天真。你说小哥是不是在青铜门里找了个相好的,不肯出来啊。这都已经是第十年了,他丫的还不出来,不会是让咱白白站在这风雪里冻成两尊冰雕吧。”胖子站在青铜门前用肩膀顶了顶站在自己旁边从进到云顶天宫开始就没说过一句话的吴邪。

“不会有事的,他可能只是失魂症犯了,临时找不到走到门口的路而已。”吴邪知道胖子是想让自己放心。他和自己在担心同样的事情,只是不想说出来而已。

以前的小三爷可能听不懂胖子话内的含义,或许还会傻乎乎的回他句开玩笑般的“你够了。”可现在的他是吴小佛爷,是吴家的家主,是一个把自己活成了张起灵的样子的吴邪,是一个失了天真的吴邪。

但他绝对不会在胖子的面前去伪装自己,因为那是从一开始就跟他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是有着跟潘子在他的心里有着相同地位的兄弟。

突然之间,轰的一声,从青铜门中间开始迸发出一块接着一块的如电光火石般的巨石。吴邪及时的将自己身旁的胖子和坎肩推了出去,眼看着巨石向自己砸来,他放弃了余有的让自己躲开巨石的时间,被巨石砸倒在地的那一刻起,他只感到了解脱。

是从深陷在老一辈的人设下的局中走出的解脱,是没有辜负张起灵于他的约定的解脱,是可以远离九门中各种猜疑算计的解脱。

吴邪只感觉自己被巨石撞击的前胸已经痛到了麻木的境地,他不想与站在一旁的胖子和坎肩对视,他怕看到他们望向自己的目光。他怕自己在临死前后悔,那是他最不想遇到的。

本想着临死的人会在死之前看到一生中对自己最重要的人,他还想知道自己最后看到的最多的那个人的影像会不会是闷油瓶,结果倒是什么都没看到,就连老天爷都不给他这个机会。

渐渐地,他只觉得自己眼前的所有的事物都是模糊,胖子和坎肩的呼喊声也离自己越来越远。

“吴家和九门欠的债,我来还吧。”吴邪的脑海里最后只出现了这样的一句话,用他的命去抵九门给张家欠下的债,汪家就只能交给张家去解决了。

“胖子,帮我跟小哥说一声,我来接过他了。我没有忘记跟他的约定。”在吴邪认为自己几乎是喊着说出来的一句话,但在现实里却只是普通得如同蜜蜂一样的嗡嗡的声音。





文名是根据沙海剧中吴邪在准备接小哥回家的时候在潘爷的墓前说的那一句“他要真敢这样,就真的把我得罪了。”改出来的,勿喷。

本文设定为十年之约的时间点中,重生梗不会太靠前。邪帝的蛇精病会偶尔出现,小哥还是生活九级残废,都是原著梗。

这里衍尽,请大家多多关照。

借一位以前看到过的一位大大的话,本文如有雷同,算我抄你的。

评论(5)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