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星空

喜欢盗墓笔记的一位可怕的腐女

【瓶邪】听说,张爷把小三爷给得罪了(重生 不欢脱 设局)

第二章

接下来的事情,吴邪什么都不感觉不到了。他只知道……最后一刻自己都没有看到闷油瓶,他担心的事情是已经发生了吗……

“吴邪!吴邪!”熟悉的声音在自己的耳旁响起,吴邪立刻睁开了双眼,但他看到的只是一片黑暗。

吴邪感到自己被一个人圈在一个由干枯的树叶铺成的地方坐着,眼前被什么东西遮住。想要抬起手去触碰,可自己的手却突然被另一双手握住了。

“那是他的手。”自己的脑海中除了这句话什么都没有出现。

那是吴邪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触感。有两根长手指的有张家人、汪家人,但能让他有这般的熟悉感的人,只有那个人。

手与手碰上去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那个人是他等了十年的人。

无论是声音,是触感,还是其他的什么,那些最先忘记一个人的东西在他吴邪对待那个生活九级残废闷油瓶的感官里都是第一个忘不了的。

“小……小哥。”颤抖的喊出了那个十年来极少说出口的两个字。能再让自己见到那个人,吴邪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他不在乎自己是怎么被闷油瓶救的,不在乎自己的局有没有被破,不在乎吴家会不会被人灭门,一切事情在这个犹如神佛一样的男人再次出现的这一刻起,都不重要了。

“我在。”仅仅两个字就能让吴邪平静下来,能让丢失了多年的曾经的天真的吴小佛爷瞬间心安的人,怕是只有张起灵了。

“这里不是你该进来的地方。你眼上蒙的黑布是我给你戴上的,过两天你养好伤我送你出去。”刚放下心来却听到张起灵对他说了这句话,吴邪是真的怒火中烧了。

张起灵靠在了一边的岩壁上,抬头看着与终极外毫无分别的天空。

“张起灵你是不是还当我是十年前什么都不懂的傻瓜啊。我TM等了你十年,结果你跟我说你还要在这个破门里继续当你的守门大爷,你当我现在还像以前一样好糊弄吗?”吴邪憋了一肚子的火终是发泄了出来。

吴邪一把取下了自己眼睛上被蒙着的黑布,不顾胸前还在疼痛着的伤口,站起来俯视着张起灵。

“吴邪,根本就没有到十年。”张起灵站起身看向吴邪。他不知道吴邪是怎么了,先是在自己进入门后的第七天进到门内,胸口也受到了重击昏迷了十几天,现在又说着些莫名其妙的话语。

“十年还没到?是,十年还没到。十年还没到我又怎么会进到青铜门里来看你这个看门大爷。我答应你的,要带你回家。”吴邪只认为是张起灵的失魂症发作了。而对待一个病人,他除了耐心些,没有其他的选择。

“吴邪,什么都别想了。”抱住了自己一直都不舍得让他陷入绝境的人。他不希望吴邪经历太多的事情。哪怕未来的十年他不会陪在吴邪的身边,那么,他也要为吴邪筑起一道防护墙,让他与这个世界唯一的联系,能永不失天真。






今天的文可能有些ooc因为十年后的小佛爷,不会那么容易动怒。但我想给瓶邪一种特殊的感觉:吴邪只能因为有关与小哥的事情动怒,那是他给小哥自己心中重要的一个位置的凭证。而小哥对吴邪是从未变过的感情,与保护吴邪的责任。

评论(3)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